戴記扁食

戴記扁食http://www.daiwa.url.tw
網路宅配不會停業,但因每日手工現作數量有限且一年前網購宅配訂單就已排滿故暫停接單,原排定的訂單將如約定日期出貨(出貨前會再電話確認),若恢復接單會在此公告

現在只要付手續費30元就可以使用貨到付款來訂購扁食,一次購買20盒以上還可免運費及手續費喔!只要在收貨時將現金交付給送貨司機(我們一律使用黑貓宅急便)即可,讓您省時又安全。
目前暫停接單,有問題請打0920784799或點提問


貨物查詢:
  

簡介

戴記扁食有著四代祖傳的好手藝。
花蓮液香扁食創始者-戴阿火先生是第一代經營者,至第三代經營者戴玉麗小姐發揚光大,使蔣故總統經國先生只要出訪花蓮,必定品嚐。
因為戴家對傳統的堅持及獨特的手藝,使扁食成為花蓮的名產之一,傳承至今已逾90個年頭,第四代子孫更將這獨特的好味道以生鮮包裝冷凍宅配到愛好者的家中,使老饕們在家中也能簡單地重現這傳統美味。


戴記扁食的特色:
1.皮薄嫩Q:獨特的手工撖麵製麵技術,使得皮薄但不易煮爛,入口滑嫩細緻。
2.肉質鮮美:選用東部好山好水的在地溫體豬,當日現殺,肉質新鮮味美不腥。
3.湯頭清爽:傳統的清爽大骨湯頭,用芹菜、油蔥酥調味更能凸顯扁食風味。
以上三者絕妙的組合,形成了令人難以忘懷的戴記扁食。

營業資料

服務配送方式:冷凍宅配
付款交易方式:ATM轉帳、 郵局無摺存款、貨到付款
網購專線:0920784799
聯絡信箱:seyan@seed.net.tw

商店:戴記扁食
電話:0920784799